于于于于子清🌟

“我于窗中窥伤鹤。”

焰欧//等待光明(中)

🌟如果焰王去了暗黑族   本章正文5.9k

第三季if欧斯长老被宣判已处死刑而焰王想不开被洗脑   焰王被我的垃圾文笔写得削弱了

十分不完美故事慎入  叛逆反抗焰x颓废厌世欧



4.

在外还能看见星空啊。焰王躺在草丛中,双手抱头在后,点着漆墨的夜空中残余的星星。

在地下水道的时候,抬头可什么都看不见呢。

……

“焰王!”

焰王的心动摇了片刻。

他要走了,他无法报答欠欧趴的,因为他生命中另一个最重要的人死了,他想用最后的时光搏一搏。但他又不想走,因为他爱那个敏感又坚强的少年。

可这条命他先欠给了欧斯长老。


欧趴,大抵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这短暂的生命中,我幸运地发现你像欧斯长老那样,冷峻外表下藏的是无比温柔的心。

即使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候,我们还是对手,你冷冷地对我说话,可我还是一眼就能沦陷在你的眼眸里。


地下水道,这个让夸克族闻风丧胆的地方,光明正大跑进了一位炎之星。


“磷火幽冥!”

他一路烧了几波小兵。直到眼前出现了郑经将军,焰王回头,四面八方都围着了人。


焰王握紧了双拳:“是你。”


“没想到还能见到你,萌战士。不对,你好像死而复生,成为炎之星了对吧。”


“叫你们暗黑大帝出来,我是来要他命的。”


暗黑将军笑脸相迎:“你以为你跨进来这么多步,大帝会不知道吗?”

他脸一变色:“拿下!”

“枯萎术!”


焰王腹背受敌,他敏捷地回头打一击背后的小兵。又右侧方的人扑过去按住肩膀往人肚子上打了五成力的一拳,把人推开后回身躲开了另一小兵的攻击,用手肘给人的牙齿打碎。


暗黑将军暗观一切,瞄准了时机,在焰王背身的一秒发动了枯萎术。

焰王为时已晚中了阴招,硬撑着要咳出来的一口血,吃痛闷哼一声,单手释放自己的魔法。


“黑手掌。”暗黑将军微笑,黑暗的能量和火红的魔法相撞,消失在空中。

他无压力地迎下焰王的攻击:“你受了伤,我都不需要出全力。”


“带走。”

焰王被两个人一人一手钳制住。血珠从嘴角渗下,滴落在萌学园的校徽上,跟随着队伍走向黑暗深处。


“放开他吧。”

暗黑大帝看着面前目光冰冷如刺的少年在站到自己面前,一退身上的狼狈气,推倒按住他的暗黑小兵。


“来者是客,但,作为客人,你也不要这么粗鲁啦。”黑雾包裹着的紫气明暗交叉。


焰王感觉身边浮掠过一阵冷气,和无形的压力感。他抬头,紫光在他的眼里闪过。


“你应该已经发现你不是炎之星了。对我来说,你现在连一点价值都没有,你居然还敢来闯我这暗黑巢穴。”男人嘶哑的声音诡异地环绕在暗黑巢穴,他观察着少年的脸庞,“可你身上的恨意太让我喜欢了。”


焰王攥紧手:“磷火...”

暗黑大帝红光的眼一暗,黑雾穿梭空中,迅速就束缚住焰王手。

周边的人怕焰王挣脱束缚,三步两步跑到他身边盯着他。

“大帝...”

“退下。我们要好好招待客人。”

黑气团顽劣地在焰王身边转圈,侧身飞过他的肩膀,绕到他的脖子,藤蔓般缠绕着他,在时刻转动的几秒霎得收紧。

焰王喘不过气,放松警惕的那一刻,黑色气团冲进了大脑。


暗黑大帝看着眼前的人从反抗慢慢到从容。“保持你的愤怒,保持你的愤怒啊!你的心里,不还藏了一个小孩吗啊哈哈哈,失去的无法弥补,那就要争取把最后的留下来!”

“去吧,我的孩子。你记住,夸克族不比暗黑族更善良。这是个自私的世界。”


5.

“焰王?焰王?”欧趴在后林四处寻找一个身影。

听到声音的焰王从草丛里走出来。昨天的天太黑来不及看清。欧趴这一会趁焰王朝自己走来才好好看了看从前的炎之星。


他真的很好看,有着男性特有的魄力味,身上有着致命的气质,充斥着男性荷尔蒙气息。走到哪里都是耀眼的存在。


从前的群青色系校服冲淡了他身上的烈火的狂傲,现在的深色系制服让他身上的红火成了暗夜里中的火焰。

看似风平浪静,却在一片黑暗下包裹里滚烫不息的幽蓝色鬼火。


轻薄的直筒裤被压在中筒的皮靴中,包裹着紧致的小腿。

里面是偏深的靛蓝西式制服,外面披露一件黑薄长披风。


原本那种傻不愣登直球大男孩的味道被一种神秘的气息给压制住了。

以前的焰王是暴躁的让人不敢靠近,而现在的或许更多是,他心里的深不见底,让人不敢一探究竟。


欧趴看在眼里,总觉得这样的焰王很陌生。他脑子里闪过了很多画面,却和眼前的人大相径庭。

但焰王走到他面前时候,淡淡的一笑,他依旧拉着自己的手臂:“欧趴,我们走吧。”


笑容却又好像一点没变。欧趴心想算了回敬给他一个笑:“嗯。”轻轻的应了焰王一声。


欧趴来时就已经跟帕主任报备了焰王要回来的事情,怕直接带过来会引起骚动。欧趴选择了隐瞒焰王所在的位置,在帕主任知道后,再把焰王带到了办公室。


欧趴在没进门前从缝隙中看了眼办公室已经到了好几个人的情况,心里一紧。

身后有人拍了一下他。欧趴回头对上了焰王平静无波澜的眼眸,感到身上那只手掌的掌心温度越发炽热。

焰王:“没事。”


欧趴领着焰王进去,面对着一群老师,欧趴还是有点紧张。


“焰王,欢迎回来啊。”大甜甜护理长为自己的学员回来一个高兴,“抱歉哦焰王,我得先做个检查。”

焰王点点头,放宽让大甜甜护理长一番检查。

大甜甜护理长对着仪器左按又按最终得出了焰王没有暗黑能量的结果。


维多利亚老师微笑地说:“欢迎回来。”


欧斯校长眼眶含着泪给了他一个拥抱:“焰王,很高兴你没事。”

对于焰王,他真的很愧疚。两个人好不容易解除了之前的误会,而当自己回来后却收到焰王的坏消息。


帕主任先是表达了欢迎,但又上上下下扫视了一遍焰王,有些难为地与欧斯长老对视。


有些话,他一个做主任的不好在校长面前说。


欧斯校长会意后开口道:“那个...焰王,你是怎么回来的?”


欧趴在背后偷偷扣着手指。以焰王以前的脾气,怕是不太喜欢这样的问话。所以这件事情交给了欧斯校长来问。

欧趴的内心是无比想要焰王平安回来的。他现在多害怕焰王说出来的答案会有什么纰漏。


他双目炯炯看着焰王。

眼神小鹿般试探,满满都是希望和信任。


“暗黑大帝留我一命,为了让我来提醒萌学园要开战了。马上。准确来说,后天。”


焰王低垂着眼,从欧趴的角度看见纤长的眉毛落下一片阴影。


焰王理智起来冷若冰霜,好像一切回到了他刚来学校的样子。

对人敬而远之,只有对欧斯长老的时候恭恭敬敬还有半点情义。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距离感,让人更加的想要靠近。


“那你有没有受伤?”欧斯长老抓住他的肩膀,四处检查伤口。


“他想利用我,所以让我养着伤了。但我不愿意,他就放我回来了。暗黑大帝说,一个陨落的萌骑士,他不怕放我回去能威胁到他。”

焰王低头隐忍,一副受伤的样。


欧斯长老长叹一口气:“焰王,没事。只要你心向我们夸克族,是不是萌骑士都一样。”

欧斯校长安抚着这个孩子。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欧斯校长向旁边走了几步,“今天萌学园的学生已经走了大半了。但还有一些自愿留下了的学生,我会发告示通知大家准备好的。焰王,如果你留在萌学园,注意点安全。”


欧斯校长摆摆手,让焰王和欧趴先走:“欧趴,你先带焰王回原来的宿舍吧。”

他还想趁这为数不多的时间再来够回忆回忆。


6.

欧趴引着焰王往宿舍走。

欧趴:“焰王你的被子,床垫还放在储物室没丢。但放在那里有段时间有没人打扫,现在过去还是得清洁一下。”

“嗯。”


“芭瑞丝好慢啊。”蕊蕊提着箱子下了楼梯,后头看走廊空荡荡的站在了希丝娜女神的雕像下,“那是谁啊?好帅啊。”


蕊蕊坐在行李箱上,张望着看见欧趴的身影:“欧趴?那个人怎么这么像焰王啊...但服装也不像是萌学园的学生呢。”


芭瑞丝气喘吁吁地到来,没好气地大喊一声:“蕊蕊,你坐在这里干什么啊。你空下来就不知道帮帮我吗?我一向很娇弱的you know。”

芭瑞丝翻了个白眼。


蕊蕊:“可我刚刚好像看见焰王了诶。”


芭瑞丝:“焰王而已嘛....焰王回来了!他可是现阶段危险人物啊!”


蕊蕊不解:“可他好像很正常啊。而且还和欧趴一起。”


芭瑞丝无语:“拜托~那可是陨落的萌骑士而不是卸任。无声的潜入比光明正大的攻打还要可怕!you know?”


芭瑞丝着急忙慌跨了几步走上电话亭:“你不害怕那我就先走一步啦~蕊蕊我在西盟等你回来!记得帮我拿上行李箱!”


一阵白烟闪过,电话亭就空了。蕊蕊望着芭瑞丝的三个少女心粉红箱子和自己的一个行李箱,十分头大。


欧趴打开房门。焰王刚进门就闻到一股熟悉的香。欧趴容易找虫子,所以常常会做一点熏香放在宿舍里。

好久没有闻到了...焰王深吸一口气。焰王解开披风,放在自己的床上,松开了两颗口子,露出脖子散散热。


“焰王,先别着急。”欧趴扒焰王有些湿润的披风握在手里,然后给床铺丢了个清洁魔法,再把披风整齐地放在床边上。


焰王翻了翻袋子发现还缺了个东西:“欧趴,我的枕头呢?”

欧趴听见后耳根不禁红了。怎么说,自己把他的枕头带走了每天晚上抱着睡觉。

“可能,可能装的时候弄丢了吧。”


焰王贴近欧趴:“欧趴你是不是生病了啊?耳朵怎么这么红?”

欧趴明显感觉到焰王的呼吸盘旋在耳边,一步一步向后推到床边。


“欧趴,你再退就要坐到谜亚星的床了哦。你的床在那边。”


看见欧趴慌乱的样子,焰王心情良好。目光随手指转到了欧趴床上。


“欧趴,你的床怎么这么鼓啊。”

焰王说着走过去,突然感觉手臂被人牵制住了。

“那是,那是我买的抱枕。”三好青年欧趴睁眼说瞎话。

焰王顿了一下,狐疑地说:“真的吗,那让我看看。”


“谜亚星说不好看。”

欧趴扒拉着焰王但还是被焰王扒拉出来了两个枕头。

焰王明知故问:“这不是我的吗?”


别被骗了,这家伙早就在进门时候就关注好了。欧趴这么精明,撒谎却一般般。

焰王弯唇一笑:“欧趴买的抱枕怎么这么别致啊,还在学校买学校的。而且连我的姓名贴都忘记撕掉了。”

“别闹了焰王,快点还我。”

“不给,不给。”


欧趴伸手去够。焰王顺势就到在楼梯上,欧趴费力的要往上去拉焰王举在头顶之上的枕头。


“再不给我可生气了哦。”欧趴害羞又忍不住笑出来。焰王那么孩子气,自己到现在才发现。

所以他没顾上自己现在趴着的姿势有多么怪异。


他两腿kua坐在焰王身上,一只手撑着地,另一只手在扒拉着。

只要他脑子昏一点,低个头,就可以发现焰王的眼睛就在下面看着自己。

差一点点,差一点点。

欧趴严重怀疑焰王是在歧视自己182cm的身高。正当手要抓住贴近焰王精壮手臂前端的衣袖时候,嘴chun上突然多了份柔软湿润。


焰王汗津津的衣服被欧趴揉得皱巴巴。焰王亲得不深,但欧趴的眼圈镀了层粉红,很像,很像人类世界的桃花,像夜空中星辰月光照亮的一株桃花,还没下雨就已经开始下起了花雨。


“欧趴,我们一起吧。”焰王帮欧趴掠起了耳边的头发,“在大战前。”

焰王的眼神像夏日瀑布,哗啦哗啦说着爱你,浇灌树丛草木,鸟兽树荫观雨,有声却只字不叫爱你。

他握住欧趴的手。

要答应吗。

欧趴尝试去微微抽动自己的手。焰王的手箍得紧紧的,像一把锁铐一样,让他无路可走。

“你得给我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挣脱不开吧。挣脱不开,那就答应吧。


欧趴不知哪里来勇气,噗嗤一笑对焰王说:“这么突然吗?”

他竖起小拇指:“我答应你,不过我得盖个章。”

两个人的小指勾起,轻轻起誓。


7.

萌学园听见焰王的回归,各怀心思。

萌骑士团听到昔日的伙伴回归,打算在餐厅一起吃饭,好好聊聊天。在明天的来临前享受一会。

学校的人走了大半。留下来了一些英勇的小少年。


平常还需要抢位置的餐厅,这会空了不少出来,冷落无声如叶落归根。焰王口中的“后天”还有手指头掰的过来的小时就到了。

大家对焰王说的时间深信不疑。

喝酒误事,大家都只是抿了一小杯。


“焰王。”谜亚星摇晃着杯子,一手搭在凳子上,埋着头,将眼睛藏在了黑框眼镜的阴影后,“抱歉。”

“如果不是我当时一己私欲,过于骄傲自满,现在的萌骑士,说不定还能五星合力参加一战。”


“谜亚星...”艾瑞克想说什么,但又停止了。

艾瑞克知道谜亚星在悲伤什么。

从前的五星已经换了一批了...走掉的人就再也没有回来。

当初艾瑞克,谜亚星,乌克娜娜,坚尼,蓝宝。途中还死去了多少无辜的同伴,而现在这个团队仅仅只剩下他们俩个人了。

即便是失去了坚尼蓝宝,他们还是能做到再弄丢一个焰王。


貌似团结一致的夸克族,实际上是一盘散沙。

暗黑大帝暗黑族,至今为止却没有什么大乱。他们那里只有忠心的狗和垃圾,而夸克族有卖族的贼和自私的人。

焰王咬了一口三明治:“没事。”

欧趴:“焰王还是可以和我一起的。”


谜亚星双指盖住眼睛:“可是我们的胜算被我打到了最低。”

艾瑞克拉着他:“但乌克娜娜的事情不管你的事。你不用自责。”

“对不起。”谜亚星喝下最后一口酒就走了。艾瑞克立刻放下餐具跟了过去。


焰王和欧趴对视一眼。两个人先回到了寝室,躺在房间两边的床,遥遥相望。

房间里还是淡淡的熏香味。

焰王在出门前已经帮欧趴弄上了。


“焰王,你说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我其实觉得,我们还是有胜算的啊。暗黑大帝还没凑满灵石呢。他发动进攻纯属是我们现在内乱吧。”欧趴躺着仰望天花板,耳边传来了焰王的声音。


“谜亚星他很愧疚。”少年音好像桃桃乌龙清新里的甜味,“乌克娜娜也出事了。谜亚星恢复过来后觉得这一切都是他挑起的头。你回来,他一定很高兴。”

“你回来,对现在的萌骑士来说给了一个很大的安慰。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都有过错。我也听信了司徒的一面之词,而没有对你和欧斯长老施加最好的援手。”


欧趴转过头,看见焰王背对着自己。他也翻过身。

焰王把枕头留给了他。

他抱着枕头,还能看见焰王的背影,就好像抱住了他。


欧趴从不觉得自己缺少的是爱,而缺少的是信仰和希望。现在他能抓住眼前的美好,就够了。

今晚的夜特别让人想睡觉,完全没有开战的紧张感。欧趴立刻就坠入了梦境。


坠兔收光的夜在欧趴睁眼那一刻已经过去。

而映入眼眸的,不是金戈铁马、悲怆可怕的战争,而是一间只有留着透露阳光一扇窗。暖洋洋的光打落在欧趴身上。

他迷蒙地想要动弹。

“铛铛”


听到声音后,欧趴的神智立刻清醒了。

这时他才看清楚了一切。他的手,脚全部都被锁链锁起。而唯一的铁门上挂着一把大锁。


最可怕的事是,他感受不到,驶卷使的流动。


今天是开战,他欧趴是十之星,而且整个学院只剩下他一位疗愈系的学生,大甜甜护理长一个人怎么可能忙得过来。

萌骑士对付暗黑大帝都顾不上性命,这个关头怎么可以没有人治疗!


锁着自己的链子比他的手腕都粗。

在欧趴的脑子里已经闪过了血流成河,大家四处奔走的画面。而自己却在这里安然无恙的做逃兵。


欧趴飞快地消耗脑细胞。谁有这样的可能?谁有这样的想法?如果是暗黑大帝要自己,应该当场就杀掉以绝后患,何必要大费周章走这一趟。


那么还要谁要让自己活下来?那必须知道开战的时间,拥有强大的魔力在晚上带自己从宿舍逃出来还不被任何人发现。

还有,他就不怕自己中途醒过来吗?


欧趴疯狂地将手上的锁和铁门相撞:“你是谁?为什么要锁住我?”

磨损的锁和铁门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瞬间就修复了划出的白丝。

欧趴痛苦地想到了一个名字——

焰王。


他让自己做了一名逃兵,让一个以牺牲善良为能量的十之星弃大局于不顾。

欧趴抓着铁门那寒入骨的冷栏柱。


他破灭了一名十之星的信念。




tbc.

——

下章是车🥺评论说出想看哪些涩se的剧情

——


评论(23)

热度(2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