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于于于子清🌟

“我于窗中窥伤鹤。”

焰欧//等待光明(下/Я)

🌟如果焰王去了暗黑族    本章4.7+

第三季if欧斯长老被宣判已处死刑而焰王想不开被洗脑

十分不完美故事慎入  叛逆反抗焰x颓废厌世欧



欧趴不是没想过逃跑。

他企图砸开圈养自己的牢笼,却发现牢笼不止一座牢笼。他闻着令人昏昏欲睡的熏香,摸着空空如也的水壶和口袋,没有一点办法。

现在只能等另一个主角上场。


抹了冷茶色的墙在魔力波动影响下转开另一处场景。焰王罕见戴了手套,上面还都是血迹斑驳。

欧趴听到声响后惊醒,他冷视门的打开,果不其然,走进来的一个他无比熟悉的身影。

他想过,万一,万一不是焰王呢?谁能保证万无一失呢?答案却给了他最沉重的打击。


欧趴失望,只觉得这一切都走向了最糟糕的结局。


原本残留的希望都在此刻破灭。

身上好像有千斤的罪责压着我。


焰王显然是去参与了战斗,而结果一定不好。


欧趴的目光落在焰王的手套上,惊讶的目光瞬间凝固成霜雪。

红薄的嘴唇张张合合几遍,最终还是僵硬地只说了几个字:“焰王...焰王?”


焰王低垂在阴影的脸慢慢抬起,落入深水的冰涩瞳孔求助般地看向了他的救世主。


“欧趴...怎么办。”

他的动作僵硬地像木头,缺少了提线,只能在原地动弹不得。


欧趴想靠近他,却又害怕他的心里的针芒。发生了什么,他想问,又不想。


原本倚着墙壁,双腿弯曲靠拢在角落的欧趴抑制住心里的酸涩起身,一步带一步走到焰王给他打造的牢笼旁,抓住铁牢笼。


“发生了什么?”


焰王扶着栏,沉默不说。欧趴的手拽住焰王的衣领:“快回答我!是不是出事了!大家...大家怎么样!既然焰王你能安然的回来,告诉我,所有人都没事!我...我不是逃兵...我不是故意要害了萌学园,害了夸克族...”


欧趴的手铐链撞在铁器上,响得锥心刺骨。


“只有大甜甜护理长...但她救不了欧斯长老了。”焰王抽噎一声。


欧趴看见他眼角滑落的几滴清泪,自己的眼角也忍不住泛红,嗓子里逼出几声干哑的哭腔:“...放我回去。说不定我还能帮上忙。一场战争,没有人治疗伤者怎么可以?”


焰王见不得欧趴这样,他忍住眼泪,轻手反握住欧趴的手,试图安抚下他温柔的十之星:“欧趴你听我说,这和你没关系。不是你的错。”

“谁说不是我的错!焰王,你清醒点!欧斯长老都这样了你还不知错吗?”

欧趴拍开焰王的手,置气地转头向另一边。


“不,不是。”焰王摇头捂面,想甩开脑子里的一切画面,“而是,我们已经败了。”


“已经败了。艾瑞克他们呢?夸克族这么多人,怎么可能就败了。一定还有转机的!”

“没有,没有转机的,欧趴。”


焰王的脑子像炸开了锅,


“没有十之星,没有炎之星,没有月之星...萌学园败了。艾瑞克和谜亚星还在昏迷。欧斯长老顶替了我,大甜甜护理长顶替你,维多利亚老师和帕主任顶替乌克娜娜,可是我们知道,没有意义。这件事情怎么可能顶替!?希丝娜女神的萌骑士力量怎么可能...这么轻而易举...他们明明知道即使他们上场了,也一样会死。可他们为什么还要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焰王抓住自己的头发,想要把自己心里的那汹涌的悲愤通过疼痛消耗掉。


欧趴颤抖着手去抚摸他的头发,好像在抚摸一头受伤的小兽:“你并不是焰王,可你从来没有发现。他们没有顶替谁,因为他们从来知道他们是谁。他们只是爱萌学园而已。焰王....”


欧趴把双手伸出牢笼,他想抱一抱这个缺爱的人。到底是怎么样才能让他走入这样的歧途。

焰王爱得纯粹,这是好事。可偏偏是这样的纯粹,要让他陷入爱却又不能爱的境地。


“爱...维多利亚老师,她倒在我的面前。被暗黑大帝踩在脚下,她的眼睛看着我。和我说,她有一个很爱很爱的人,这辈子没法再见到了。她开战前还对我说爱一个人...不见面也是会爱着他的。”


“是啊...是啊。”

埋在怀里的人浑身冰凉,欧趴拍着他的背。他的心在消亡。最坏的结局,被肯定了啊...在面对这一刻的时候,他不知道该做什么样的表情。


“欧趴,欧趴,你还愿意爱我吗。”焰王的手挂在欧趴的肩上。他急切地想要知道一个答案。

“焰王,只要你愿意带我回去,我就爱你。”

听到这个答案,焰王忙拒绝:“不可以,不可以。夸克族已经大难临头了,你不可以去送死。”


“可我们在这里就一定能结束这场灾难吗?”

“能,能结束。”焰王松开欧趴,捂住自己的耳朵,“他答应过的...能结束的。”


欧欧趴的瞳孔一抽,嗓子里干涩得冒烟。

他害怕他的怀疑伤到焰王的心。可...焰王不能一错再错。

如果这个想法是真的,焰王就是夸克族千古留名的罪人啊...

忍受骂名很难过很难过。


欧趴他觉得自己幸运,只是短短的被叫了十几年的“短命天才”

可就这么短短的十几年,他自己都几乎要误入歧途了,怎么可以让焰王来承担一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的痛苦。


他转向光芒来源地。眼泪被温暖的阳光照得亮晶晶,心里的坚定越发明晰。

他扭头,和焰王拉开了一点距离。让焰王空荡荡地虚抱着空气。


“天其实才亮了不久吧。”欧趴不忍心,“再怎么样,萌学园都还有这么多厉害的人...怎么可能败得这么快,这么惨。除非....”

欧趴闭上眼睛,眼眶里承载的泪水滑落,睫毛被湿润地软搭在脸上。他侧倚着铁笼杆:“不是今天开战的。”


欧趴自顾自继续说,没有回头看焰王涣散的瞳孔和凝固的表情。

“是昨晚吧。甚至情况可能是,你已经发现了他们进攻的情况还要带着我离开。”


焰王忏悔地低下头。“你能回来,说明你和他们做了交易。暗黑大帝从一开始,就和你做了交易。你带我离开,他们就进攻。可是这样对暗黑大帝未来有什么好处?他还是会来杀了我们。除非...”


欧趴咬牙,扯开焰王的手套。

果不其然,上面有着暗黑族的图案。


“你们打赌,我对你的信任。我们对你的信任。没有查你身上的暗黑因子。可我一开始还没想明白,如果我还是查了呢。”

欧趴的手心被扣出一条一条的印子。

“后来我发现你们并不完全相信我。你们一开始沉寂了这么久就是为了你给我下昏睡咒。起初你只是自己来看我,亲吻我。后来暗黑大帝和你都发现了我对你的感情,我会抱着你的枕头睡觉。所以我中招了,因为东西在你的枕头里。昨晚被你假装发现了后,你就换了熏香。”

欧趴掩面。


他回头,焰王捂住脸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有手掌边缘沾染的湿润的水珠。


“...对不起,对不起欧趴。”


焰王的视线有些不清楚,但他看见欧趴的肩膀在抖。他心里像被刀割一样,酸酸涩涩,沁着不停的血。

“开...”他打开了欧趴的锁,走进去,“求求你,别拒绝我。对不起,欧趴,我知道错了。”


他抱住欧趴。明明在光照下,明明他们刚刚不如骄阳似火的年纪,他爱的十之星,浑身却冰冷的像个尸体。


“可大甜甜护理长的机器之所以没有检测出你,是因为机器已经被你们改了受损了,不管怎么样,那个机器永远都会显示健康良好。

焰王,我没办法不自责。我知道,那个是沉睡中的我换的。而正是因为这样,欧斯长老,才救不回来了。”





 这里进去第一个。

end.


评论(16)

热度(2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